“津电女将”为糖酒会护航 确保供电稳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王绍芳 编辑:张瑜 2021-10-22 09:20:18

内容提要:在第105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灯火通明的现场,国网天津城南公司“思为”巾帼客户服务班班长司维和她的“娘子军”同事,连日来进行着驻场保电工作……

天津北方网讯:“国家会展中心110千伏用户站变压器运行正常,S16场馆各设备状态良好……”在第105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灯火通明的现场,国网天津城南公司“思为”巾帼客户服务班班长司维和她的“娘子军”同事,连日来进行着驻场保电工作,确保用户进线、主变压器、各开关柜等设备运行一切正常,为展会的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这些天,我们不仅对国家会展中心的用户站开展不间断巡视,密切监控设备的运行状态,还负责着展馆供电线路的特巡以及带电检测工作。”司维告诉记者,“其实在开幕式前期,我们的电力保障班就多次到国家会展中心,对用户站活动场所的重要负荷分布、自备应急电源启动情况、所带负荷情况、持续时间进行详细排查,同时对用户站电气设备进行带电检测,进一步提高供电的稳定性。

司维是城南公司“思为”巾帼客户服务班的班长,班组由6名女性高压客户经理组成。该班组以“创新服务思想 勇于担当作为”为工作宗旨,致力于提升优质服务水平。“我们的工作目标就是打造一支业务素质硬、工作能力强的巾帼女子军,争做建功新时代的‘津电女将’。”司维对记者说。在本次国家会展中心保电中,“思为”巾帼客户服务班承担着国家会展中心外线线路及沿线站房检查与特巡的工作,她们利用红外测温仪等工具对变压器、配电线路、隔离开关、变压器出线柜、受总开关柜等设备进行全面检查,及时消除设备隐患,确保供电稳定。“司维姐不但工作特别认真负责,而且她的身上有一种气场,总能让我们开心面对工作,并在工作中获得成长,关键时刻还能拧成一股绳,让我们感觉有再大的困难都不怕。”“思为”巾帼客户服务班班组成员王丹告诉记者。(津云新闻编辑张瑜)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