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交流合作平台 矿业大会绿色朋友圈不断扩大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赵霞 编辑:李彤 2021-10-22 20:43:00

内容提要:2021中国国际矿业大会吸引了众多国内国外专业领域的嘉宾参会,做好疫情防控,大会搭建平台,围绕绿色创新深化合作。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2021中国国际矿业大会吸引了众多国内国外专业领域的嘉宾参会,做好疫情防控,大会搭建平台,围绕绿色创新深化合作。

全面做好疫情防控,今年中国国际矿业大会实行天津健康码、大数据行程卡和疫苗接种码“三码联查”,参会嘉宾从会场外,按照流程分部进行查验,避免人员聚集,进入会场前都要填写《流行病学调查表》。同时,所有外地来津参会人员需要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为了做好服务,现场还设立了核酸检测处,可以随时进行补测。

矿业大会一开幕,柴振新就赶忙在各展位中找合作伙伴。他们最近承接了近百公里的矿山道路维修订单,急需清洁环保的特种原材料,在现场,他很快被一家企业吸引了。

这家绿色矿山筑路新材料研发生产企业,连续6年参加矿业大会。今年,带来了矿山修路的新材料,能实现当天修路当天通车,更重要的是,可以减少80%的施工扬尘。深入对接后,柴振新当场就签订了200多万的合作订单。

今年,有来自30个国家和地区的230家企业参加大会,紫金矿业、西部矿业、中国五矿、中国铝业等龙头企业集体亮相,很多企业带来了“绿色”新技术、新设备。在“绿色发展 美丽天津”展区,天津地热勘察开发设计院的总工程师赵苏民,化身代言人,不断向参会企业介绍天津地热资源情况,以及促进低碳减排的绿色发展成果。

在这次大会上,中国地质调查局确定将在天津设立地热项目示范中心,进一步助力天津开发地热能源。(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