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国际矿业大会23日闭幕 成果丰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张博文 赵霞 孙宏韬 周旭 编辑:张麒麟 2021-10-23 20:33:59

内容提要:为期三天的2021中国国际矿业大会,23日闭幕,把握行业动态、增进沟通交流、加强对接合作,本届大会成果丰硕。


天津北方网讯:为期三天的2021中国国际矿业大会,23日闭幕,把握行业动态、增进沟通交流、加强对接合作,本届大会成果丰硕。

本届矿业大会,徐工集团的展台人流不断,讲解、洽谈、签约,这让企业现场销售负责人白明辉,忙得一刻也不得闲。3款最新的地下采矿运输设备,是企业在展会上,最大的卖点。

通过自主创新,今年,徐工集团突破了“卡脖子”技术,成功研发出新的传动技术,让采矿设备的制造成本降低了30%,对于客户来说,价格也更加实惠。展会第一天,3台设备就被订购一空。一直以来,徐工集团在世界舞台上的表现,格外亮眼,与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展合作,展现出中国制造的硬核实力。如今,凭借着“拳头产品”,徐工集团又以矿业大会为契机,进一步深耕国际市场,谋求更多的发展机遇。

本届矿业大会充分利用展会和论坛,为国内外企业搭建产业合作平台,共举办专题论坛20多场,张云龙,是一家民营企业负责人,几场论坛下来,让他在智慧矿山和绿色矿山开发方面收获满满。回到展位,几个意向合作客户,早已等候多时。张云龙所在的公司,是一家从成套设备制造、到矿山管理、运营的全产业链服务企业,业务遍布海外市场,成熟的运营管理经验,也吸引了不少国内客户前来咨询。

为了更加直观的展示企业技术,今年,他们在展位上利用裸眼3D、全息投影和VR等展示手段,发布智慧矿山、绿色矿山的技术创新成果,一天下来就已经达成5家合作意向。企业家们在为签约订单忙碌着,大会疫情防控组的30多位志愿者,也在为大会的顺利进行,做好服务保障,协助填写流调表、核酸检测、现场督促,各环节协同配合,让与会人员放心参会。三天会期,矿业大会不但为企业间创造了合作机遇,也将天津良好的营商环境和清洁能源资源进行了推介。(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