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255部新能源公交车投放运营 将分别投放至34条公交线路中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李杨 编辑:刘颖 2021-10-24 09:52:15

内容提要:记者从市公交集团滨海公司了解到,近期本市将陆续投放255部新能源公交车到各线路运营,让市民出行更环保更便捷。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从市公交集团滨海公司了解到,近期本市将陆续投放255部新能源公交车到各线路运营,让市民出行更环保更便捷。

  这次投放的是银隆牌10米油电混合动力公交车,其中旅游版车辆230部,公交版车辆25部。将分别投放至651路、605路、176路、168路、570专线、462路、482路、宁605路等34条公交线路中运营使用。

  第一批51部新能源旅游版车辆日前已经投入到570专线运营。新车增加了车辆智能辅助驾驶预警系统、司机防疲劳预警系统、易挥发物监测警报系统和烟雾探测器;配备了360环视系统和电子后视镜,增强车辆驾驶员视野,能够全方位监控车辆运营情况及驾驶员的安全驾驶行为,强化了安全防范。同时,车内空气调节系统采用燃油供给系统与格力单冷空调配合,确保在车辆需要供暖和制冷工况下能满足使用要求;车辆配有高档真皮坐椅及安全带报警装置,保障车辆运行过程中乘客乘坐安全性和舒适性。

  此外,新型车辆为自动挡驾驶,进一步减轻了驾驶员的劳动强度,在行车稳定性、安全性方面也都有很大提升,与传统燃油公交车相比,这次投放的新能源油电混合动力车辆在外观、结构设计等方面都独具特色,具有启动平稳、噪音小、减少排放、节能环保等优点,有效减少城市环境污染。新车更加安全、经济、舒适、环保,更好地为广大乘客提供安全、舒适、绿色的出行服务。(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