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听劝酒后驾车 被交警夜检查获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王赫岩 编辑:刘颖 2021-10-24 14:48:07

内容提要:近日,一男子与妻子在饭店吃饭时喝了4瓶啤酒,在酒精作用下任性地非要自己驾车回家,妻子反复劝阻也拦不住。驾车途中该男子遇到夜检,这回和平交警总算是把他“拦住了”。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一男子与妻子在饭店吃饭时喝了4瓶啤酒,在酒精作用下任性地非要自己驾车回家,妻子反复劝阻也拦不住。驾车途中该男子遇到夜检,这回和平交警总算是把他“拦住了”。

  近日晚,交警和平支队贵州路大队在辖区道路设置点位开展专项整治行动。22时49分,一辆黑色小轿车行至气象台路与新兴大街交口时,驾驶人见前方有交警查酒,便减速将车停在路边。交警见该车行车轨迹异常,上前依法对该车驾驶人进行拦检。摇下车窗的瞬间,车内就飘出了浓重的酒气。经现场检测,该驾驶人每百毫升血液内酒精含量为136毫克,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

  面对检测结果,该驾驶人承认自己确实饮酒了。原来,当晚该驾驶人与妻子二人在饭店吃饭,席间喝了4瓶啤酒。准备回家时,在酒精的作用下,该驾驶人任性地非要自己驾车回家,妻子反复劝说找个代驾,他就是不同意,结果还是交警“拦”住了他。

  经进一步核查,该驾驶人曾于2020年11月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交通违法被交警查处。随后,交警将该驾驶人带至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进行抽血检测,公安交管部门将依据检测结果对其进行相应处罚。(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