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站稻收割现场吸引大批游客 稻花香里赏“丰”景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张家民 编辑:李松达 2021-10-25 09:22:00

内容提要:连日来,津南区各小站稻收割现场成了广大市民和游客观光、休闲的好去处,大家看机械化收割、搭稻草屋、呼吸新鲜空气,尽情享受着秋日里的美好时光。

天津北方网讯:连日来,津南区各小站稻收割现场成了广大市民和游客观光、休闲的好去处,大家看机械化收割、搭稻草屋、呼吸新鲜空气,尽情享受着秋日里的美好时光。

在咸水沽千亩稻田记者看到,停在路边的车辆长达几百米。人们聚拢在绿屏的观光道路旁,欣赏着收割的场景,分享着丰收的喜悦。在已经收割完毕的稻田里,很多家长带着孩子们拾稻穗、搭稻草屋、编草绳,一时间,稻田成了市民的欢乐场。

韩女士带着两个女儿一起来咸水沽千亩稻田游玩,“我们在国庆期间就听朋友说,这里的风景非常美丽,小站稻也快成熟了,于是就留意着收割的日子。这回正赶上周末,我就带着两个孩子来了。能在这里亲近大自然,亲眼看到水稻怎么变成稻谷,孩子们都非常开心。”

房女士是和朋友专程从滨海新区赶过来的。在种植户设立的拍摄区域内,同行的朋友不停地给身着靓装的她拍照。房女士说,在这里,我们找到了童年课本里的记忆,也感受到天津绿色生态建设的丰硕成果。(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