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打工吃苦 竟砸车窗行窃 蓟州警方抓获嫌疑人 串并核破多起盗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晚报吕献峰 编辑:李松达 2021-10-25 09:51:29

内容提要:一男子因经济拮据,又不想打工吃苦,便多次砸汽车玻璃盗窃车内财物,后被警方抓获归案。

天津北方网讯:一男子因经济拮据,又不想打工吃苦,便多次砸汽车玻璃盗窃车内财物,后被警方抓获归案。

近日,蓟州区城区居民刘某在准备开车上班时,看到他的私家车车窗玻璃碎落一地,车内一片狼藉,现金、手表不翼而飞。于是,他到公安蓟州分局文昌街派出所报警求助。其间,又有群众相继报警称,自己停放在路边的私家车车窗玻璃被砸,车内物品被盗。案发后,该分局打击犯罪侦查支队打击侵财专班立即开展侦查,发现被砸车辆大多停放在无人看管的路边或角落,嫌疑人在无监控、无灯光的昏暗区域作案。民警只在一段视频中的一处角落发现了嫌疑人一闪而过的身影,且其以帽子、口罩遮挡面部,这给案件的侦破带来很大困难。

就在警方开展侦破的过程中,文安街派出所辖区又发生了多起砸汽车车窗玻璃盗窃车内物品的案件。为了尽快抓捕嫌疑人,民警梳理相关线索后将案件串并,一组民警认真查看几十段监控录像,查找嫌疑人行踪;另一组民警以案发现场为中心,走访周边的旅店、宾馆、洗浴、出租房等,开展细致排查,不放过任何蛛丝马迹。经过连续10余个小时的侦查,民警发现嫌疑人曾多次在渔阳镇某市场附近出现。经过进一步排查,民警锁定嫌疑人为外地男子孙某某,并在一处出租房内将其抓获,现场查获改锥、手电筒等作案工具及部分赃物。嫌疑人孙某某交代了其砸车并盗窃车内财物的犯罪事实。经调查,共串并核破盗窃刑事案件4起、治安案件4起。目前,孙某某因涉嫌盗窃罪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