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日正式供热,666!天津:“一老一小”暖融融!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刘雁军 齐竞竹 闫征 沙莎 苗超 强怡明 编辑:张麒麟 2021-10-31 09:05:00

内容提要:天津今冬采暖期将于11月1日零时起正式供热,达标运行。这意味着天津市将实现连续6年提前启动集中供热。天津各供热企业和单位早早做好了供热服务的各项准备工作。


天津北方网讯:天津今冬采暖期将于11月1日零时起正式供热,达标运行。这意味着天津市将实现连续6年提前启动集中供热。天津各供热企业和单位早早做好了供热服务的各项准备工作。

每年采暖季从11月持续到来年3月,历时5个月的时间。然而供热部门为了这5个月的供热保障却是全年无休。每年供热结束,供热企业都要对冬季系统运行的数据进行分析,根据保修工单来汇总梳理问题,采取“冬病夏治”的方式,消除影响设备安全稳定运行的故障和隐患。今年夏季,能源集团开展了专项行动,完成了供热老旧管网改造、设备检修技改造。特别是对于片区内“一老一小”、中小学、医院等重点用户供热部门也进行了走访和贴心的服务跟踪。

津云记者跟随天津能源集团热电公司的工作人员来到了河东区二幼滨河园和东丽区丰年南里社区,工作人员对于重点用户再次进行了供热前的检查和管网巡视工作,而这里的老人和孩子们在临近供热前,就早早的感受到了这种贴心的温暖。

监制:刘雁军

制片人:齐竞竹 闫征

策划:沙莎  

拍摄:苗超

后期:苗超

配音:强怡明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