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健康加冕活动举办 解锁最潮最IN的生活方式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赵首蕊 2021-11-01 08:55:00

内容提要:10月31日,一场为健康加冕 解锁最潮最IN的生活方式的活动在天津万象城圆满落幕。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的人尤其是忙碌的都市白领,能够意识到运动生活的重要性,在努力工作的同时也要拥有身体。

  天津北方网讯:10月31日,「极氪」运动 为健康加冕活动在天津万象城圆满落幕。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的人尤其是忙碌的都市白领,能够意识到运动生活的重要性,在努力工作的同时也要拥有身体。

  当天吸引了众多运动达人前来体验。在教练的带动下每位参与者都通过驾车场景来实现健身。据了解,极氪作为吉利控股集团旗下全新智能纯电品牌今年4月成立,定位为潮流科技品牌。ZEEKR由零开始,极氪将与用户“共创超越期待的潮流生活”为品牌使命。首款量产车型命名为极氪001,基于SEA浩瀚架构打造,在驾控性能上配备了永磁双子电驱系统,具备实现全场景自动驾驶辅助能力。目前,极氪工厂已经完成量产车下线,10月24日已经交付首批客户,天津的客户也将陆续收到自己的爱车。

  不同于传统的4S店模式,极氪中心定位为极氪品牌空间、都市会客厅和用户身处异地的城市驿站。同时,极氪中心也是用户举办和参加极氪社群活动的营地。不仅能看到展车和潮流周边,还可以约上亲朋好友或者客户一块喝个下午茶,或者在开车累了的时候,过来喝杯咖啡提提神,甚至外地用户来天津出差或者旅行的时候,也可以到这里小憩一下,缓解奔波中的疲劳。

  本次举办的天津空间店活动也是极氪北区市场的第一站,可见天津地区是新能源汽车标杆性的区域市场,这意味着,极氪的服务能力已开始覆盖区域市场,可以真正实现与用户的零距离沟通。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