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学笃用 天津行动|“宁河味道”将走向厦航“空中餐厅”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董立景 编辑:孙畅 2021-11-11 10:55:24

内容提要:11月10日,宁河区政府和厦门航空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签订全面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就宁河的农产品、生态、旅游等方面进行合作。不久,“宁河味道”、“乡村味道”、“生态味道”等系列机上餐食将走向厦航,来自全世界的乘客便可在乘坐厦航的过程中品尝到小站稻和七里海河蟹做成的精品餐点。

  天津北方网讯:11月10日,宁河区政府和厦门航空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签订全面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就宁河的农产品、生态、旅游等方面进行合作。不久,“宁河味道”、“乡村味道”、“生态味道”等系列机上餐食将走向厦航,来自全世界的乘客便可在乘坐厦航的过程中品尝到小站稻和七里海河蟹做成的精品餐点。

  据了解,结合宁河区产业集群高速成长、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需求,厦航发挥航企优势,加密重点地区航线,提供更加完善便捷的商旅往来和航空物流服务,助力宁河区当地经济发展。宁河区政府支持厦航进行品牌推广,厦航提供优惠机票产品和优质航空服务。

  “通过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互利共赢。首先,宁河区政府和厦航将借助各自优势宣传彼此品牌,发挥厦航航空运输业的辐射带动作用,一方面将宁河的大米、河蟹、蔬菜等农产品做成餐食上飞机,同时借助平台优势销售农产品,另一方面让全世界的乘客认识宁河、了解宁河,为宁河招商引资打下基础。”宁河区招商局副局长王云桥表示,前期厦航已经到多家农产品生产企业深入考察,对宁河的立体养殖、绿色农产品非常认可。通过政府搭建平台,未来厦航将深入对接企业,签订农产品供应协议。

  “签约之后,我们将在旅游开发、品牌宣传推广、产品直销、出行服务等十个方面开展合作。借助此次合作,双方将加强沟通交流、建立对接机制,在特色产品推广领域率先突破,利用飞机宣传平台展示宁河味道,讲好宁河故事。预计年底前将有实质性落地项目。” 厦门航空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总经理罗占领表示,厦航将发挥服务品牌优势,从打造定制化出行方案开始,制定购票、乘机、酒店预订、旅游一条龙服务产品,给旅客最佳、最便捷的出行体验。

  会上,宁河区特色农业企业天津金世神农种业有限公司、天津市岳川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天津齐心菌类种植有限公司、天津玖润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也参加会议。

  天津市岳川食品科技有限公司以生产豆豉、辣椒酱、蒸鱼豉油等为主。“我们也生产了一人食、小包装等适合航空的产品,前几天厦航去公司车间、展厅考察并品尝产品。”总经理霍宝月表示,目前他们的销售主要是宾馆、酒店、学校等流通渠道,如果能通过宁河区政府拓宽销售渠道,对接厦航、加油站、便利店等地,相信公司收入将翻番。

  天津金世神农种业有限公司以种植小站稻为主。“前几天,厦航带队去企业考察,并试吃了小站稻。厦航对我们优质的小站稻‘金稻919’品质价格非常满意,下一步将进行深入对接。”董事长张全介绍,原来他们主要给中粮提供原粮、为华润万家超市供货、通过线上直播销售等,目前粮食生产线是3万吨的加工量,并未满负荷运行。相信通过不断拓宽渠道,金世神农的生产、加工量将不断增加。

  “宁河区政府和厦门航空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全面合作,开创政企合作的新典范,借助厦门优势,我们将宁河的品牌、产品、故事在蓝天上宣传、销售。宁河区有优质的农产品资源,如小站稻、七里海河蟹、岳川辣椒等。如果在厦航作为餐食销售将拓展农产品的销售渠道、扩大宣传,带动农民致富。”宁河区委书记白凤祥表示,通过不断拓宽渠道,宁河区将把区位、交通、生态、发展空间、人文优势放大,让企业走出去,同时引进更多企业为宁河经济发展助力。(津云新闻记者董立景)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