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西青引发强烈反响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苑美丽 编辑:刘颖 2021-11-14 14:17:19

内容提要: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11月11日在北京胜利闭幕,立即在西青各界引发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奋力谱写西青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

  天津北方网讯: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11月11日在北京胜利闭幕,立即在西青各界引发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奋力谱写西青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

  在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后,西青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张一谋难掩激动,他表示,我们将站在巩固党执政的阶级基础和群众基础的政治高度,把全会精神贯穿到推动工会工作的全过程、各领域、各环节,以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为新起点,围绕“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进一步筑牢党执政的阶级基础和群众基础,更加重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更加努力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更加有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更加深化工会改革创新,努力把工会组织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推动工会工作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西青区卫健委党委书记孙维君在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后感慨地说,在全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中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绩,其关键核心就在于党的坚强领导。在党的领导下,我们锻造出一支能打仗、打胜仗的医疗队伍,奋战在疫情防控的各条战线上,最终实现了西青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两手抓、两手硬、两手赢”。她表示,接下来,西青区卫健委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围绕医防融合、平战结合的工作思路,精准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策略,以“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责任感、使命感,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卫生健康工作,不断满足群众高质量的就医需求,切实提升西青人民的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

  西青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郭金花表示,十九届六中全会为我们提供了源源不断的精神力量,也为今后的民政工作提供了遵循。下一步我们将围绕“十四五”规划的贯彻实施,以提高百姓获得感和幸福感为目标,聚焦群众急难愁盼,构建多层次社会救助体系,夯实困难群体基本生活保障;聚焦“一老一小”社会关切,打造“老有所养、幼有所护、多元参与”的综合服务保障网;聚焦群众美好生活期盼,推动基层治理展现新作为,提升各项社会事务服务水平,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展望未来,辛口镇党委书记马静信心百倍地表示,未来五年,辛口镇将围绕“农旅康养口子镇”发展定位,按照‘一二五二四’发展目标,把农业发展做大做优,按照农业产业规划布局,有序打造都市农业发展区、三产融合示范区、特色农业示范区,不断提升农业综合效益和品牌竞争力。

  立足发展新征程,大寺镇党委书记徐海权表示,持续深入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重要理念,以人民为中心,紧紧围绕2022年大寺镇民生实事项目,加大民生投入,聚焦民生福祉、公共安全、营商环境和乡村振兴,努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为推动大寺高质量发展,建成产城融合的赛达新城不断积蓄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好!好!好!”西青区中北镇富力湾社区党员居民孙凤浏览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时连连感叹。她说:“感谢党!现在我们都住上了楼房,环境越来越好,身边人也越来越文明,我们做梦也没想到能过上这样的好日子。我们群众一定会听党话,跟党走,日子一定过得越来越红火。”

  (津云新闻记者苑美丽)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