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本岗全力以赴 河西区广大党员干部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苑美丽 编辑:刘颖 2021-11-14 14:18:07

内容提要: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一经发布,在河西区广大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立足本岗,全力以赴,以强烈的责任感扎实工作,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天津北方网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一经发布,在河西区广大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立足本岗,全力以赴,以强烈的责任感扎实工作,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河西区委组织部干部二科科长杜飞扬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使全党增长智慧、增进团结、增加信心、增强斗志。“作为一名青年党员干部,我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站在新的历史起点,肩负新的时代使命,我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无愧使命担当、不负人民梦想,将个人前途和国家命运同频共振,开拓创新、无畏前行,为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奉献青春力量。”

  河西区委宣传部新闻出版科科长张晖对记者说:“对历史的最好纪念,就是创造新的历史。作为河西区一名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党员干部,我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坚定不移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十个‘坚持’宝贵历史经验,积极推动高质量发展,为谱写好打造首善之区、建设品质城区的新篇章贡献更多力量。”

  河西区商务局商务服务科副科长张彦喆说:“作为河西区商务局的一名党员干部,我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更饱满的热忱踏上新征程,学习商务商贸经济领域先进经验,积极服务企业和群众,立足本职岗位,做扶持政策的宣传员,做服务企业的协调员,积极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米’,为推动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提升河西区现代服务业能级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重大意义。作为支委会宣传委员,我将迅速组织全办上下学习贯彻,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为推进东西部交流合作、推动乡村振兴、引进和培育新动能、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凝聚智慧和力量。”河西区合作交流办办公室科员刘嘉旻说。

  友谊路街谊城公寓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王靖向记者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一个重要内容就是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从历史中厘清我们的来路,把准走向未来的方向。作为一名基层社区工作者,我要带领社区干部、社区党员深入细致学习全会精神,坚定信念、强化责任,在工作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准人民群众的所思所想,精准为居民百姓提供优质服务,不忘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争当时代先锋。(津云新闻记者苑美丽)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