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在新征程上续写新荣光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郭阳 赵霞 杨迪 李书祺 编辑:李彤 2021-11-15 20:11:32

内容提要:连日来,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向新征程,再创新辉煌,续写新荣光。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连日来,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向新征程,再创新辉煌,续写新荣光。

这个秋冬季,绿屏津南八里湾片区,要补植两万五千多株树苗。付文轩,是现场负责人,为了抢回前几天被大雪耽搁的工期,这几天,大家凌晨五点就开始忙活,现场有近400人,要在半个月多月内,完成补种。生态屏障启动以来,津南区新增造林绿化面积6.4万亩,“双城屏障、津沽绿谷”初具规模,付文轩他们这些奋斗者,倍感骄傲,附近的村民,也享受到了绿色带来的生态红利。

百年奋斗重大成就鼓舞士气,津南区第一时间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原原本本学《决议》,把学习成效体现在担当作为中,为天津的绿色发展贡献力量。

做好疫情防控,市场监管部门紧抓冷冻食品的检查。郑振立,所负责的片区,有9个冻品交易市场,他几乎是天天到场抽查。按照防疫要求,进口冷链食品相关从业人员,得有七日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才能上岗。在金福临冷库,有2000多名商户,郑振立和同事跟经营方商量,选择冷库里一处闲置的交易大厅,引入有资质的第三方核酸检测机构,定时定点,上门为商户检测。这样的监管和服务,让商户们特别踏实,经营的信心也更足了。

市市场监管委,组织党员干部联系实际,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大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党中央以及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围绕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河北区加紧打造“大意风区”。眼下,意风区二期工程正快马加鞭,涉及6000多平方米,9栋建筑。张兰合,这位被工人称为“最爱找茬的设计师”,全天盯在现场。一把卷尺、一份电子图纸,走到哪儿,量到哪儿,施工中的一丁点误差,张兰合毫不犹豫,马上返工。月底完工后,将为市民游客增添休闲好去处,提升区域经济活力。

抢抓机遇,锐意进取,河北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实干担当,践行初心使命。

丰富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的活动,市民政局与教育部门合作,邀请高校的专业老师,志愿到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上课。今天上午,宾西楼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新增的吉他课,就开讲了。住在附近的赵金凤,早早就到了。周一到周五,音乐、舞蹈、手工、手机课堂,课程排的满满的,老人可以挑着样地体验,感觉特别美。

市民政局的党员干部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扎实完善综合救助模式,构建养老服务体系,兜牢民生底线。(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