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凝聚前行力量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张慧华 编辑:李彤 2021-11-17 20:11:16

内容提要:全市上下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的赶考路上创造历史新伟业。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全市上下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的赶考路上创造历史新伟业。

市交通运输委紧抓重大交通项目加快建设。津石高速东段进入收尾攻坚,冬季工时缩短,为了保进度,入场的施工人员和设备增加了一倍,两个作业面同时施工。与此同时,交通设施已经进场准备安装,市公路中心工程部工程师袁继强提前进驻,每天和现场人员一起,选择施工点位、准备申报涉路手续材料,确保一次审核通过。

用百年奋斗成就激励干部砥砺奋进,市交通运输委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聚集“十四五”发展规划和交通强国建设,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让更多外地患者享受异地医保结算的便利,最近,天津又在16家医院试点开展门诊慢特病的跨省直接结算。为了尽快落地,医保局的工作人员一趟趟跑医院,调整医保就医目录,优化报销和备案流程,还要随时跟进系统联调测试的结果。年底前,16家试点医院都要具备开通条件,让门特患者更省心舒心。

赶考新的征程,市医保局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聚焦医保办事过程中的“堵点难点痛点”持续发力,切实把中国特色医疗保障制度更好的转化为治理的效果,守好人民群众的医保救命钱。

“和平夜话”活动持续推进着。增加口袋公园,群众呼声很高,和平区结合旧楼区改造,对有条件增建“口袋花园”的10个社区进行提升改造。马纯,和平区市容园林服务中心绿化部部长,天天盯在现场,景亭的位置、座椅的材料,健康步道的走向,每一项方案一遍一遍跟居民碰,休息、赏景、健身,每一处细节都得让百姓满意。

和平区自觉把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守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使命,以担当实干来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

在促进妇女创业就业上,市妇联坚持解难题、出实招。通过开办巾帼家庭手工坊,帮助农村妇女,在家就能挣到钱。杨俊艳经营着一家编织品企业,同时也是手工坊的讲师,她正在教大家用干玉米条、柳条,制作手工编织品,合格的成品当场回收。感受到了在家创业的喜悦,村里的妇女姐妹们,特别满足。

市妇联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维护妇女权益、帮助困难妇女儿童等方面持续发力,团结引领全市广大妇女,与党同心同向同行。(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