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斗力量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张慧华 编辑:张麒麟 2021-11-18 20:24:11

内容提要:全市上下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斗力量。


天津北方网讯:全市上下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斗力量。

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机遇,推动大项目好项目加快落地。在东丽区,投资近20亿元的新能源汽车检验中心项目现场,近千名工人倒排工期全力以赴。服务专班成员,东丽经开区开发建设部部长韦华,最近天天跑工地,协调修建临时道路,确保企业的燃料电池实验室,实现年底如期投用。

统一思想、统一行动,东丽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化作强大动力,以担当实干践行初心使命,全力推动发展质量和效益不断提升。

提升农业生产力,静海区不断完善农田水利设施,并把这项工作纳入区里的10项民心工程。台头镇很多沟渠淤积严重,容易造成农田沥涝,区里专门负责农田水利建设的孙友民,镇里村上跑了十几趟,拿出了清淤疏通主干渠的方案,加紧施工,力争开春前完成,不耽误农时。

静海区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保障和改善民生上下功夫,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初心使命。

做实做细困难职工服务。市总工会刚刚完成最近一期对下级工会的大病救助资金的发放。企业职工张倩,因为突发疾病,做了三次手术。市区两级工会给予的大病救助金,让一家人度过难关。这两天,工会工作人员上门回访,看看还有什么困难,再能帮一把。

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市总工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聚焦广大职工的急难愁盼,做实做细各项保障服务工作。

持续推进智能交通建设,让市民出行更安全。市公安局正在人流量比较大的地方,试点安装“夜间过街神器”。晚上穿行时,红色激光会照亮行人,提示司机及时减速让行。为了尽快投用,安装方案一遍遍细化调整,让百姓出行多一份保障。

市公安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天津。(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