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日来天津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奋进新征程 争创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岳珊 史莺 辛璇 编辑:孙畅 2021-11-19 09:55:09

内容提要: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在本市广大党员干部中引发强烈反响。

  天津北方网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在本市广大党员干部中引发强烈反响。连日来大家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纷纷表示,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争创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滨海新区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单泽峰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释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让我们深受鼓舞、信心倍增。我们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全会做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围绕‘双城’发展战略布局,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发展。坚持‘制造强区’,围绕‘1+3+4’产业体系,做大做强一批有特色、有体量、能支撑未来高质量发展的优势主导产业;坚持创新立区,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加快突破一批‘卡脖子’关键技术;坚持改革活区、开放兴区,不断释放改革开放红利,以滨海之为促天津之进。”

  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尹继辉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决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决议》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具有里程碑式的重大意义,充分体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超的政治智慧、政治担当、前瞻的战略眼光和宽广的胸怀气魄。全市工业战线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并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着力点放在担当作为、推动发展上,聚焦制造业立市,着眼融入新发展格局,立足全国先进制造研发基地定位,将产业链高质量发展作为重要抓手,着力构建现代工业产业体系,全面提升制造业发展质量,为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天津工业力量。”

  东丽区团委副书记崔舒婷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立足党的百年辉煌历程,前瞻未来国家发展,做出了历史性的重要决议。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迅速全面掀起热潮,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从全会精神中汲取磅礴力量,激发前进动力。同时,结合落实东丽区作风建设大会精神,开展关心关爱青年身心健康主题活动,进一步激发广大团员青年蓬勃发展的动力,引导青年练就过硬本领,主动担当作为,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以青春之我,谱写新时代的奋斗之歌。”(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