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干部群众从十九届六中全会汲取精神力量 全力推进天津高质量发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霍艳华 赵颖妍 段玮 陈汝宁 田巧梅 编辑:孙畅 2021-11-19 14:24:37

内容提要:连日来,天津广大干部群众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大家纷纷表示,从全会精神中汲取力量,并结合自己本职工作,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

  天津北方网讯:连日来,天津广大干部群众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大家纷纷表示,从全会精神中汲取力量,并结合自己本职工作,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

  中国工程院院士、天津大学校长金东寒表示:“在建党百年之际,党中央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我现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天津大学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增强关键核心技术供给能力,努力提高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一流大学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

  天津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刘中表示,党校作为培训党员领导干部的主渠道、党的思想理论建设的重要阵地、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机构和重要智库,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切实抓好全会精神的全员学习,迅速推动全会精神进课堂,认真抓好全会精神培训任务,将学习全会精神纳入干部在线学习主要课程,组织做好全会精神的研究阐释工作,围绕全会重点及时设置科研选题,尽快形成一批有深度、有分量的研究和阐释成果,并组织做好全会精神的宣传宣讲工作,组织义务宣讲小分队开展宣讲,助推全市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

  天津海关党委书记、关长赵革表示,天津海关将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坚定理想、坚守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以“三智”建设为引领,助力打造“智慧港口、绿色港口”,坚决打击“洋垃圾”走私等工作。聚焦海关职责职能,全力落实“五关”建设要求,着力提升海关制度创新和治理能力建设水平,围绕贯彻落实海关总署“十四五”规划,助力“一带一路”建设,加强自贸试验区制度创新,持续优化口岸营商环境,进一步拓展“船边直提”“抵港直装”等一系列改革成效,用心用情用力为企业群众服务,以一往无前的奋进姿态加快推进高质量“一流海关”建设步伐,在新的赶考之路上贡献更多更大的海关力量。

  天津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副书记、主任顾清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指明了前进方向。我们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特别是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中,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为推动本市经济社会发展、护卫人民群众健康不懈努力。”

  天津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文运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作为集团领导干部更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坚持学在前、做在前。将学习成效体现在推动保供节能,提升服务品质、履行社会责任上,力争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迈好“十四五”时期发展第一步,同时统筹谋划好2022年工作,当好排头兵、领头雁,清醒认识形势、准确把握机遇,撸起袖子加油干,坚决筑牢守稳城市供水“生命线”,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北辰区集贤里街道党工委书记刘焱表示:“党的力量来自组织,党的基层组织是党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我将认真学习领会和广泛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百年奋斗历程、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前进智慧和力量,始终与人民心心相印、同甘共苦,带领全街党员干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民生优先,持续加大投入力度,着力完善保障体系,做好‘一老一小’工作。提高社区养老社会化专业化水平,探索医养结合的健康养老服务。办好‘周末实践营’,关心关爱未成年人成长成才。巩固全国文明城区和全国卫生城市创建成果,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让集贤百姓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在新的赶考路上交出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答卷。”(津云新闻记者霍艳华 赵颖妍 段玮 陈汝宁 田巧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