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百年成就鼓舞人心 锚定蓝图勇毅前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雷风雨 李杨 岳珊 编辑:李松达 2021-11-20 11:13:55

内容提要:连日来,全市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一致表示,要切实以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行动,从党的百年奋斗经验中汲取力量、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天津北方网讯:连日来,全市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一致表示,要切实以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行动,从党的百年奋斗经验中汲取力量、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近日,市住建委组织全系统党委(党组)书记、领导班子成员、直属和市属单位党组织书记参加专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强调履行“头雁”职责、发挥“头雁”作用、体现“头雁”效应,当好“头雁”、带好“雁阵”。市住建委党委书记蔺雪峰说:“我们要深刻领会到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不断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全市住房城乡建设系统要突出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党政主官这个重点,‘一把手’先学一步、先悟一步、先行一步,坚持不懈地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抓好轨道交通、城市更新、住房保障等民心工程和发展工程,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把学习全会精神的成效体现到保障和改善民计民生的务实举措上,把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果体现到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的具体工作中。”

11月15日,市交通运输委召开党委会,聚焦“十四五规划”和“交通强国”建设,交通运输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交通运输委综合运输处副处长古滔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决议》反复强调“人民”二字,就是要求我们做一切工作都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始终将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重中之重抓实抓好。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作为新时代的交通人,必将牢记“交通背后是政治、交通背后是民心、交通背后是实干”,既要抓好全市电煤运输保障、空港铁路疫情防控等关乎群众当前生活的“急事”,也要谋划运输结构调整、多式联运发展、出行便利化提升等影响未来长远的“大事”,以勇于担当、善于创新的作风态度协调解决好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难事”,在实干中磨炼意志、提升本领,报答人民。

11月17日,市妇联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魏继红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胜利召开,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是新时代我们走好新的赶考路,创造新的历史伟业的科学指引。全市妇联系统要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我们要在化解家庭矛盾纠纷、维护妇女儿童的合法权益上出实招;在帮助、关心困难妇女儿童,促进妇女创新创业上解难题;在深化家庭幸福安康工程,推进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上创新绩。聚焦复兴伟业,锚定宏伟蓝图,激励广大妇女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