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奋力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张芸 编辑:李彤 2021-11-21 20:16:34

内容提要: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天津党员干部在新征程上奋力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天津党员干部在新征程上奋力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李睿,大唐集团天津分公司的市场经理,前不久,企业在宝坻拿下了一个风力发电项目,在办理开工证时,因为缺个件儿,卡了壳,还没等李睿开口,政务服务办的工作人员,就把问题自动转到了“办不成事”反映窗口。

缺的件儿需要一个月才能办下来,可企业希望早开工、早投产,最终用企业已有的证件作证明,采取容缺后补的方式,当天,就给企业办理了开工证。

持续提升营商环境,让企业“轻装上阵”,市政务服务办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深学透,用科学理论指导实践,当好企业的店小二、服务员。

最近,蓟州区出头岭镇三屯村村民张志雨,拜了一位新老师,他怎么也没想到,软萌的多肉植物,有一天成了致富的宝贝。怎么浇水、怎么通风,张志雨跟着技术人员一点点学。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今年7月,镇里在食用菌产业基础上,引进了多肉植物种植,发展高端花卉产业,带动周边100多户村民,有了新工作,张志雨就将家里的10亩地,流转到了村集体,跟大伙一起在产业园学习种多肉,光照、固定的土地收益,加上每月几千块的工资,日子甜在心里。

拓展农民增收空间,加快推进乡村生活现代化,蓟州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探索绿水青山向金山银山转化的新路径。

今天,武清区大良镇二百户村的残疾人救助站正式开放。王宇新,和其他几位残疾人,开始上班了。今年,市残联在全市各区陆续设立残疾人辅助性救助站,帮残疾人真正融入社会。

新的残疾人辅助性救助站设立了坡道、扶手、高度适合的工作台,给残疾人提供的工作,也各不相同。在市残联的对接下,很多爱心企业加入,不断开发出更多适合残疾人就业的岗位和产品。

加快补齐残疾人民生短板,努力改善残疾人生活品质,市残联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成工作动力和实际成效,及时发现解决残疾人的急难愁盼问题。(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