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建功新时代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岳珊 雷风雨 刘超 编辑:刘颖 2021-11-22 10:18:06

内容提要:连日来,本市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以生动多样的方式展开学习,并结合实际工作研究贯彻落实举措。

  天津北方网讯:连日来,本市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以生动多样的方式展开学习,并结合实际工作研究贯彻落实举措。

  宁河区委常委会暨部分区委议事协调机构日前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连日来,该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以各种形式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和决议,深刻领悟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宁河的征程中,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时代,推动高质量发展。七里海管委会副主任吴成义说:“我们更加坚定了生态立区的信心和决心。七里海管委会将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严守湿地生态保护红线,高标准实施湿地保护修复‘十大工程’,加快完善湿地生态监测指标体系,不断提高湿地保护系统化、科学化、智慧化水平,守好‘京津绿肺’,为宁河绿色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党的十九大代表、河北区环卫一所工人徐文华表示,投身城市环卫行业32年来,他用扫帚扫出城市的干净与整洁,更见证着城市的建设与发展,深切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感悟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践伟力。他将继续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过平凡劳动,把城市装扮得更加美丽。

  连日来,天津市社会组织及社会组织管理部门积极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天津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监管处处长曹阳表示:“我们要认真领会全会精神,汲取前进的智慧与力量,引导全市社会组织,发挥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群众、服务行业的积极作用,在社会组织培育扶持、激发活力、有序管理、规范自律上发力,推进全市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书写社会组织新篇章。”(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