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初心 不忘使命 打造优质金融服务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综合 作者: 编辑:只菁 2021-11-22 16:24:39

  天津北方网讯:11月19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国平安集团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针对全会精神开展集中研讨交流。会议要求集团全体党员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结带领党员职工立足本职岗位,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时代建功立业,全方位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牢记初心使命 确保基业长青

  中国平安从小到大发展的33年,是不断从党的历史和优良传统中汲取营养,砥砺壮大的光荣历程。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平安实现了收入、利润、纳税等指标年均逾20%的复合增长,服务超2亿金融客户、6亿互联网用户,位列全球保险集团市值、品牌价值和资产规模榜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会议指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崛起毋庸置疑、不可逆转,其背后必定有一批有强烈使命感、有强大竞争力的优秀民族企业作为支撑,中国平安必是其中的一员。作为中国金融保险业改革的见证者、参与者和建设者,成立33年来,中国平安始终将自身发展与党和国家的需要、时代的需要紧密结合,与国家同呼吸、共命运。全体平安党员职工要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自觉担当起共筑“中国梦”的历史重任。

  为实现“百年老店,基业长青”的愿景,平安系统性地总结过去三十余年战略、经营、管理、文化等方面行之有效的宝贵经验,在发展中逐步形成了公司文化根基和基本法。2020年以来,平安全面实施制度化建设,将历史成功经验,从制度上、组织上固化并确保长期传承,为公司未来长期可持续发展奠定更坚实基础。

  增强服务实体经济能效 构建综合金融+HMO服务体系

  中国平安天津分公司积极响应此次集团党委扩大会议号召,公司全体党员职工要紧随党和国家战略,以创新为第一动力,增强服务实体经济能效。

  近年来,中国平安天津分公司发挥在金融、医疗、科技领域积累的资源和优势,全面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服务经济双循环战略。同时,积极推进扶贫事业与社会公益,践行“三村工程”创新扶贫模式,深度参与乡村振兴伟大事业,通过产业振兴、健康振兴和教育振兴,助力贫困地区实现贫有所助、病有所医、学有所教。

  在未来,中国平安天津分公司将继续以人民为中心,一切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继续优质高效提供多元化综合金融服务基础上,围绕广大客户日益增长的医疗健康服务需要,积极发展医疗生态,大力发展有中国特色的“综合金融+HMO管理式医疗”模式,推动“金融+科技”、“金融+生态”战略朝着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的方向高质量发展。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