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天津”网络短视频大赛23日晚正式启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孙畅 2021-11-23 08:21:00

内容提要:致敬美好时代,祝福伟大祖国,讴歌奋斗精神,点赞幸福生活。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天津海河传媒中心主办,津云新媒体承办的“你好,天津”网络短视频大赛将于今晚正式启动。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致敬美好时代,祝福伟大祖国,讴歌奋斗精神,点赞幸福生活。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天津海河传媒中心主办,津云新媒体承办的“你好,天津”网络短视频大赛将于今晚正式启动。

  本月9日大赛公告面向社会发布,迅即在网上网下引起热烈反响。不到半个月时间,全网有关大赛的文章已超过1.65万篇,累计阅读量超1.85亿;快手“你好天津”话题播放量超1070万;抖音同名话题播放量超1556万。

  “说天津话,讲天津事,抖天津人的包袱”“我是天津人,我爱天津”“天津是我的福地,我很喜欢这座城市”……连日来,张伯礼、叶嘉莹、冯巩、郭德纲、刘晓庆、邓超、刘劲、郎平、王宝泉及天津女排、于谦、宋丹丹、王鸥、张国强、郭麒麟、岳云鹏、张云雷等知名人士纷纷通过网络视频预祝大赛成功举办。知乎互动提问“如何看待叶嘉莹先生评价天津‘留在天津,是一个非常美好的选择’?天津给过你哪些美好的回忆?”,引发10万+用户浏览互动,登上知乎热榜。广大网民纷纷在大赛稿件、宣推短视频下留言点赞,表达对大赛的期待和支持,抖音、快手、微博、微信、津抖云等平台互动话题视频播放量累计已超过5000万。同时,市文联、天津作协、天津画院及我市重点文艺院团的艺术家们也通过各自擅长的文艺形式对大赛举办表示了支持和祝贺。

  今晚8点,“你好,天津”网络短视频大赛启动仪式将在天津梅地亚大剧院隆重举行。海河传媒中心调集电视文艺频道、卫视频道等专业团队与津云新媒体一起精心策划实施,通过大型光影秀、各区展示接龙、官宣片展示、主题曲发布、“千人同屏”等多个环节,为广大观众奉献一场兼具网感美感时代感的视听盛宴。启动仪式将在北方网、津云APP进行图文直播,并可于9点30分通过以上平台收看启动仪式全程视频。天塔将于当晚同步上演主题灯光秀,营造线下热烈氛围。

  据悉,“你好,天津”网络短视频大赛官方网站将于今晚同步上线,作为大赛期间相关信息发布的主要渠道。大赛组委会将坚持“百姓拍、百姓看、百姓评、百姓乐”鲜明导向,广泛发动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共同唱响百姓好、天津好、祖国好的昂扬旋律。(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