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天津 | 能洗脑的大赛主题歌来了!听一遍就会唱!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津云 作者: 编辑:李松达 2021-11-23 21:48:14

内容提要:11月23日,“你好,天津”网络短视频大赛启动仪式在天津梅地亚大剧院隆重举行,大赛主题歌MV《你好,天津》正式发布。


天津北方网讯:11月23日,“你好,天津”网络短视频大赛启动仪式在天津梅地亚大剧院隆重举行,大赛主题歌MV《你好,天津》正式发布。大赛主题歌以RAP的形式呈现,歌曲旋律优美,容易记忆;歌词朗朗上口,便于传唱。MV整体透着浓浓的烟火气,活跃、现代、炫酷,既有历史的厚重感,又有现代的科技感,更有强烈的网感,向观众展现了一个古今交融、包容开放的天津。

歌曲创作融入天津三弦、大鼓等特色元素,让音乐旋律更具有天津味道。MV创作呈现了时下最流行的赛博朋克风格, 把天津的城市美景与虚拟元素合而为一,以更炫酷的方式融入实拍画面中,打造出智能科技感十足的视觉盛宴。MV中邀请多位名人吃煎饼果子的镜头,更成为一大亮点。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