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 勇于担当作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张家民 李杨 王绍芳 编辑:刘颖 2021-11-24 08:05:08

内容提要:连日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本市各行业、各系统持续引发热烈反响。广大干部职工充分利用线上、线下学习研讨等多种形式,深刻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核心要义,让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天津北方网讯:连日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本市各行业、各系统持续引发热烈反响。广大干部职工充分利用线上、线下学习研讨等多种形式,深刻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核心要义,让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日前,市国资委组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勇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关于经济工作特别是对国有经济国有企业的部署要求,为国资国企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天津国资国企将在新征程上心系‘国之大者’,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为奋进‘十四五’、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贡献国资国企之为。”

  连日来,市区各级社保部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持续升温。天津市社保中心保税区分中心养老保险待遇发放科科长刘振鹏表示,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使我们更加增强了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的政治自觉。作为新时代的社保工作者,今后我将继续努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密切与群众的血肉联系,勇于创新,进一步拓宽“适老化”服务边界,让社会保险服务与人民群众“零距离”。

  近日,在河东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中心组领导干部理论学习会上,全体干部认真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该局党组书记、局长罗中棠表示:“我们全体党员干部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全会精神,坚持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认真履行市场监管部门职责,构建新型市场监管机制,创新市场监管方式,强化安全责任落实,坚决守牢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安全底线,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