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开始集中宣讲 将走进企业农村机关校园社区 让六中全会精神传遍津沽大地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史莺 辛璇 编辑:孙畅 2021-11-25 07:38:05

内容提要: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根据中央要求和市委部署,近日,由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主要负责同志,党员副市长,各区区委书记组成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立。

  天津北方网讯: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根据中央要求和市委部署,近日,由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主要负责同志,党员副市长,各区区委书记组成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立。从11月下旬至12月上旬,除市领导同志到分管领域、各区区委书记在本区做宣讲报告外,宣讲团还将走进企业、农村、机关、校园、社区以及重大党史事件纪念地、新时代新成就重要标志地等,与基层干部群众特别是青年群众开展面对面、互动式座谈宣讲。昨天,河北区区委书记徐刚、南开区区委书记杨兵、蓟州区区委书记贺亦农三位市委宣讲团成员同天开讲,拉开天津集中宣讲的序幕。

  上午,记者走进河北区区政府会议室时已是座无虚席,市委宣讲团成员、区委书记徐刚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初心融入灵魂,将使命扛在肩上,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为题,进行宣讲报告,党员干部们仔细聆听、认真做笔记。宣讲后,徐刚与基层党员干部、青年干部代表等进行互动交流,就如何做好全会精神宣讲、处理干群关系、开展思政教育等展开热烈讨论。

  “听了宣讲后,我对‘坚持人民至上’是党和人民共同创造的精神财富,有了更深刻的领会。”铁东路街宁湾家园社区党委书记王森说,“作为基层社区工作者,我们要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把人民看得有多重,在人民心中就有多重。我们会继续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做好做实做到群众心坎里,在自来水管网改造、困难群体救助、卫生环境治理等方面下功夫,努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居民们在社区里住得安心、幸福。”

  蓟州区的宣讲活动也在昨日上午举行。在听了区委书记贺亦农的宣讲后,文昌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郑德林表示,“我将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政治自觉,落实到街道各项工作中。我们要掀起为群众办实事热潮,教育引导街道干部厚植为民情怀,坚持居民有需求,社区有服务,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掀起文明创建热潮,开展好邻居、好楼门、和谐家庭等创建活动,推进创文创卫工作,让文明和谐新风洋溢在社区”。

  南开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于昨日下午举行。来自万兴街三潭西里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李艳激动地说:“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深感振奋。全会精神回应了时代的呼唤,为我们今后的奋斗指明了方向和路径。我们社区党组织,要将文化团队调动起来,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进行宣讲,让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