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 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基层工作中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刘超 张家民 岳珊 编辑:孙畅 2021-11-25 07:39:00

内容提要:连日来,本市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以专题学习会、座谈会等多种方式,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不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勇气,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天津北方网讯:连日来,本市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以专题学习会、座谈会等多种方式,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不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勇气,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日前,南开区各界党员干部通过各种方式,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向阳路街昔阳里社区,123名党员参加专题学习会议,社区党委书记张燕霞说:“勿忘昨天的艰难困苦,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作为一名社区书记,要带领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建设幸福、美丽、和谐的昔阳里社区作出新贡献。”

  静海区良王庄乡近日在良一村举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良王庄乡乡长王炳建说:“良王庄乡党委将把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全力推进各项重点工程,夯实经济基础,完善产业结构,强化内生动力。大力推进民心工程和民生项目建设,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11月22日,大港油田第二退休服务分中心幸福站召开座谈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真正把全会精神落实到每一项离退休管理服务工作中去,以“用心用情为老同志服务”为切入点,全力以赴推动新时代离退休事业高质量发展。“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基层工作人员,我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全心全意为老同志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时的铮铮誓言。”在职党员陈国云说。“石油工人初心向党,我将继续坚持不懈地用集报剪报讲好党的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传递正能量。”80岁的老党员、剪报达人孙玉斌说。(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