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互联网+医疗”显身手 健康社区公益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网事津评 作者:天津市委网信办大数据管理处 编辑:李彤 2021-11-25 18:25:40

内容提要:为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深入开展“强党性、办实事、促发展”主题实践活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日前,市委网信办大数据管理处、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河西区天涛园社区、微医数字医院联合举办爱心义诊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深入开展“强党性、办实事、促发展”主题实践活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日前,市委网信办大数据管理处、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河西区天涛园社区、微医数字医院联合举办爱心义诊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以强化疫情常态化防控下的冬日健康保障为核心,向社区居民详细介绍天津数字化医疗推进情况,手把手指导互联网医院线上问诊、复诊、买药等常用高频事项的操作方法,帮助老年、慢病、半失能等重点关爱群体“小病不出门”。

微医爱心医疗团队专家为社区居民提供心血管、妇科疾病一对一诊疗咨询,同时进行血压、血糖、血氧、心率等项目的免费诊断及医护指导。

参加活动的居民表示天津近年来大力推动医疗、教育、社保等领域的网络化、数字化发展,给老百姓带来了实惠、带来了便利。今天给大家介绍的“云医院”,有效解决了老年人、行动不便人群寒冬中、疫情下的就医困难。

(供稿:天津市委网信办大数据管理处)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