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盛茂林主持并讲话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刘平 编辑:付勇钧 2021-11-26 09:17:00

内容提要:11月25日,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交流研讨,进一步激发学习热情,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盛茂林主持并讲话。


天津北方网讯:11月25日,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交流研讨,进一步激发学习热情,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盛茂林主持并讲话。

会上,各位党组成员、主席会议成员就深刻领悟党总结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要意义、深刻理解“人民至上”坚持履职为民、充分发挥人民政协统一战线组织功能等交流学习心得。

大家认为,《决议》深刻揭示了党过去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真谛。“两个确立”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最重要的政治成果,是从胜利走向胜利的根本保证。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部署和市委要求,自觉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确保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紧密结合政协实际,进一步找准用力方向,切实做到思想不松劲、热度不减退、标准不降低。要坚守初心,深刻领悟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更好坚持党对人民政协的全面领导。要维护核心,深刻理解“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增强信心,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建功新时代。要服务中心,深刻领悟发展是解决我国一切问题的基础和关键,坚持围绕发展大局建言资政,为天津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要凝聚民心,深刻领悟人民是党执政兴国的最大底气,助力党委政府增进民生福祉。要筑牢同心,深刻领悟团结就是力量,最大限度凝聚共同奋斗的力量。要保持清心,深刻领悟勇于自我革命是我们党最鲜明的政治品格,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竭尽诚心,深刻领悟越是伟大事业,越需要艰苦奋斗、开拓创新,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展现人民政协新作为。(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