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妇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女警座谈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李冰 2021-11-26 13:31:30

内容提要: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统一女警思想、凝聚巾帼力量,11月25日下午,市局妇联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女警座谈会,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周思远同志出席并讲话,市局妇联徐雅梅同志主持会议,部分基层单位妇联主席和先进集体、功模女警及市局巾帼志愿服务队代表等12人参加了座谈。

天津北方网讯: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统一女警思想、凝聚巾帼力量,11月25日下午,市局妇联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女警座谈会,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周思远同志出席并讲话,市局妇联徐雅梅同志主持会议,部分基层单位妇联主席和先进集体、功模女警及市局巾帼志愿服务队代表等12人参加了座谈。

会上,大家集中观看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片,与会女警代表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结合自身岗位特点和成长经历,踊跃发言,畅谈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体会和感悟。大家一致表示,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重要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要意义和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牢记“国之大者”,忠实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凝聚警心警力,贡献巾帼力量。大家还结合工作实际,就进一步做好双警家庭关爱、子女入托入学、大龄女警婚恋、家庭家风教育以及丰富女警业余文化生活等,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全国三八红旗手、公安二级英模、南开分局华苑派出所社区民警马燕表示:用全会精神升华思想境界,指导工作实践。继续发扬拼搏奉献精神,谦虚谨慎、不骄不躁,再接再厉、锐意进取,以实际行动,发挥好榜样示范作用。做高举旗帜、听党指挥的表率,做真务实、真抓实干的表率;做心系百姓、服务群众的表率。

武清分局妇联主席毛宪丽表示:在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上发挥好“领头雁”作用,带头学习、带头宣传、带头践行全会精神,坚持从女警需要出发,带着“政治责任”、“创新动力”和“群众感情”去工作,切实维护好、发展好、实现好广大女警的根本利益,成为女警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知心人、贴心人。

天津市巾帼建功标兵、滨海新区公安局纬九路派出所教导员王志爽表示:要在学深悟透和宣传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融入队伍建设和群众工作当中,发挥基层优势,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全会精神宣讲活动,让全会精神深入社区、深入家庭、深入每个居民心中。

思远同志对全局妇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进一步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加强公安妇联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指出:公安妇联是党委领导下的群团组织,主要职责是团结引领全局广大女警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信念,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女警工作相结合,与教育整顿相结合,与公安队伍建设相结合,扎实做好思想引领、典型选树、维护权益和关爱服务等工作,通过开展丰富多样的学习活动,让全会精神深入警心、凝聚警力,引领广大女警守初心担使命,把践行全会精神化作讲奉献顾大局的自觉行动,把爱党、爱国、爱人民、爱公安的炽热情怀融入实际工作当中,为天津公安事业发展贡献“半边天”力量。各级妇联组织要把联系和服务女警作为工作的生命线,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做好工作调研,坚持问题导向,靶向施策,在接地气、求实效上下功夫,设身处地为广大女警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通过行之有效的工作措施,真正让妇联组织成为广大女警可信赖、可依靠的“女警之家”。(津云新闻编辑李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