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成员深入河西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靳永锋 2021-11-26 20:00:39

内容提要:11月26日,河西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举行。

天津北方网讯:11月26日,河西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举行。宣讲报告会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河西区委书记李学义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议采用电视电话会议形式,由主会场和14个街道设视频分会场组成。

报告会上,李学义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强调全区各级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全面开展集中宣讲,精心组织学习培训,深入开展理论研究阐释,在全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意义重大,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民政局作为我们民生的重要保障部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与今年的收官工作,我们要持续做好居家养老服务的提质升级工作,在已有成绩的基础上,进一步开展居家养老床位的建设,对老年人居家设施进行适老化改造和智能化建设,进一步探索医疗、康养、家庭养老床位三床联动机制,为全市的居家养老提供河西经验。”河西区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欣说。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的百年华诞以及‘两个一百年’交汇的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作为一名基层宣讲员,我感到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接下来我们将深入基层,深入街道、社区、学校等单位进行宣讲,实现宣讲的全覆盖,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送入寻常百姓家。”中共天津市河西区委党校马克思主义理论教研室主任屈晓亮说。

“作为一名基层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感到心潮澎湃,我们第一时间组织社区党员,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六中全会精神融入到未来的工作当中去,继续做好各项为民工作。”河西区友谊路街道谊城公寓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王靖说,“下一步我们社区党委要以红色党建为引领,依托‘微爱集结号’品牌项目,发挥‘书记工作室’、‘邵刚普法工作室’、‘社区警务室’三方的力量,合力起来为社区的居民服务。”

毕业于清华大学遗传学专业的硕士研究生王艳鹏是一名90后,毕业后被选调到河西区工作,如今他在大营门街道浦口道社区担任书记助理,面对群众的“急难愁盼”,他积极帮助群众协调解决问题,比如小区的停车难问题,他都着力积极解决。在互动交流环节,他说:“我想今后要多向社区书记学习,把社区工作干好,要在实际工作中,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好宣传,让群众更好的学习领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宣讲现场,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赵金荣、区级领导同志、区委各部委办、各局公司党委(党组)、区级国家机关各党组(党委)、各人民团体党组及有关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街道党工委书记,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及办公室负责同志以及青年学生、理论工作者、社区工作者、基层宣讲员代表在主会场现场聆听宣讲报告;各街道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各社区党组织书记、基层党员干部代表在各个分会场听了宣讲报告。(津云新闻记者苑美丽)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