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面向全市开展集中宣讲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新闻中心 作者:刘克琦 编辑:李松达 2021-11-27 09:22:47

内容提要:连日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面向全市开展集中宣讲。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连日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面向全市开展集中宣讲。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24号上午,市委宣讲团成员、河北区区委书记徐刚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初心融入灵魂,将使命扛在肩上,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为题,为全区作宣讲报告。各街道社区设视频分会场,近1300人聆听报告。

海河意式风情区管理委员会主任刘宗锦说,全会通过的《决议》以“十个坚持”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要从中汲取精神养分,以实干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出录音: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抢抓机遇,锐意进取,坚持以文化为灵魂,商业为载体,深入挖掘洋楼、名人故居、历史文化底蕴,打造意风区自有IP,大力发展夜间经济,把意风区打造为河北区龙头增长极。)

全会强调,全党必须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河北区铁东路街宁湾家园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王森表示,要继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力用情办好民生实事:

(出录音:竭尽所能为居民群众做(解决)好急、难、需、盼的问题,力争在年底前继续做好我们的自来水改造工程,做好环境治理,包括困难人口群体的救助帮扶工作。)

24号下午,市委宣讲团成员、南开区区委书记杨兵为全区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各级领导干部、思政课教师、社区工作者、基层党员等以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聆听了报告。南开区科技局局长肖述虎表示,要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新作为:

(出录音:牢牢地把握区位优势和科技资源的禀赋,重点抓好博创园建设、海河实验室建设,还有天津大学、南开大学两校的科技园的建设,让高校科研院所的成果能够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现实动力。)

南开区商务局局长陈庶彧表示:

(出录音:古文化街、鼓楼、老城厢片区,要打造传统文化与国潮文化相结合,要把我们的数字经济、科技、文化这种经济融合在进去,围绕环水上这个区域要持续的发力,让老百姓有的吃、有的玩、有的逛、有的看。)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