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到社区 互动接地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河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宋德松 编辑:李松达 2021-11-27 13:11:32

内容提要:24日上午,在河北区委机关三楼会议厅,宣讲活动气氛热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河北区委书记徐刚正在为全区党员干部代表作报告。在会后的交流中,月牙河街副主任朱健丽第一个向宣讲人发问。

天津北方网讯:“作为一名河北区成长起来的‘80后’青年干部,刚刚走上领导岗位,怎样处理好历史与现在、传承与开拓的关系,您能给我们一些建议吗?”

24日上午,在河北区委机关三楼会议厅,宣讲活动气氛热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河北区委书记徐刚正在为全区党员干部代表作报告。在会后的交流中,月牙河街副主任朱健丽第一个向宣讲人发问。

“对历史最好的纪念就是聚焦当下、接续奋斗,创造新的历史。作为青年干部要坚持乐学、善学、勤学,以学益智、以学修身、以学增才,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中启迪智慧和力量。”徐刚的话语中充满了鼓励和期待,“要扎根基层、服务基层、苦练本领,把个人理想融入到党和人民的共同奋斗之中,在新的赶考路上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时隔一天,在王串场街开城里社区,一场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正在进行。

“我在开城里生活了一辈子,切切实实感受到了小区的变化、生活的变化。社区成立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设了书画班、歌唱班、京剧班,我经常和老伙伴们一起参加活动,‘家门口的老年大学’让我收获满满、幸福满满!”看到徐刚书记来了,开城里社区党员王津珍打开了话匣子。

“六中全会公报提道,把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放在突出位置。作为社区工作者,我们该怎样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解决群众实际问题紧密结合呢?”社区党委副书记亓羽提出自己的困惑。

“在基层一线,‘人民至上’绝不能是一句空话。近年来,河北区不断加大对民生领域的投入,每年实施20项民心工程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结合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我们开展了‘来家坐坐、向您汇报’活动,就是要让群众的问题有人答、困难有人帮,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米’。”谈到民计民生,徐刚话语恳切坚定。(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