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成员宣讲六中全会精神 汲取智慧力量 明晰工作方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辛璇 史莺 编辑:李松达 2021-11-27 15:53:31

内容提要:聆听宣讲,汲取智慧与力量;交流互动,明晰工作方向。按照市委统一部署,昨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继续深入基层为广大党员干部作宣讲报告。

天津北方网讯:聆听宣讲,汲取智慧与力量;交流互动,明晰工作方向。按照市委统一部署,昨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继续深入基层为广大党员干部作宣讲报告。

在河西区陈塘科技商务区管理委员会,记者看到,宣讲报告还未开始,大家便早早来到会场,仔细翻看手中的学习材料。在聆听区委书记李学义宣讲的过程中,大家认真记录自己的感想。河西区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欣说:“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让我们更加明确今后工作前进的方向。我们将在居家养老提质升级、全国未成年人示范区的创建、社会救助的创新实践工作中持续用力,让群众生活得安心、舒心。”

红桥区两个多小时的宣讲既解渴又鼓劲,报告会结束后,党员干部意犹未尽,大家围在一起畅谈心得体会。“区委书记李清的宣讲报告生动、深刻,让我受益匪浅。”红桥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瑾说,“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重在抓好落实。我们要围绕产业需求和重点人群做好就业保障,推动做好职业能力提升和劳动者权益保障,真正把稳就业促民生落到实处、做出实效。”

“通过区委书记白凤祥的宣讲,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认识,我将不断创新载体和宣传宣讲方式,推动全会精神进农村、进校园、进网络,增强全会精神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宁河区俵口镇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徐晴晴说。

参加西青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后,天津市赛达燃气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帅干劲十足:“聆听区委书记李清的宣讲,不仅心情振奋,更明确了工作方向。赛达燃气将以人为本,为民服务,配合区有关部门,建立西青区纵贯南北的高压输气干网,并面向全区提供安全用气服务,保障老百姓温暖过冬。”

在和平区委书记姚建军结束宣讲后,和平区军休所老战士宣讲团团长唐晓云说:“老战士宣讲团在接下来的宣讲中会结合身边的事,用口语化的语言,让大家留下深刻印象,让大家明白党始终和人民保持紧密联系。”(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