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指挥部11月28日更新:去过这些地方的也请赶快报备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马扬洋 编辑:李松达 2021-11-28 21:16:15

内容提要:记者11月28日从天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获悉,目前疫情形势日益严峻复杂,为科学精准、严防疫情反弹,天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再次更新近期区域排查管控范围,涉及到的相关人员主动向社区、工作单位等报备。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11月28日从天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获悉,目前疫情形势日益严峻复杂,为科学精准、严防疫情反弹,天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再次更新近期区域排查管控范围,涉及到的相关人员主动向社区、工作单位等报备。

相关人员主动报备。新增具有11月13日(含)以来途经内蒙古满洲里的旅居史的来津及返津人员,需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或出示包含核酸检测阴性信息的健康码“绿码”,主动向社区、工作单位等报备,实施离开暴露地后14天居家隔离(同住人员共同隔离,不符合居家隔离条件实施集中隔离),隔离管理周期结束时未满抵津14天者,实施抵津后14天医学观察。

广大市民应密切关注疫情防控信息,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配合做好公共场所测温、验码,做到疫情防控意识和健康行为不放松。符合接种条件的,应积极主动到辖区接种点接种新冠病毒疫苗,降低自身感染和发病风险,共同筑牢人群免疫屏障。(津云新闻记者 马扬洋)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