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区、西青区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宣讲报告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新闻中心 作者:张清淼 编辑:付勇钧 2021-11-29 09:23:58

内容提要:连日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面向全市持续开展集中宣讲活动。各区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纷纷表示,要将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天津北方网讯:连日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面向全市持续开展集中宣讲活动。各区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纷纷表示,要将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26号上午,市委宣讲团成员、河西区委书记李学义向区内党员干部进行宣讲后,来自大营门街浦口道社区的年轻干部王艳鹏结合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李学义讨论起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

(现场:王艳鹏:就拿我们社区来说,就是老小区比较多,都没有什么物业,群众普遍最多的问题就是停车问题……

李学义: 怎么破解停车难的问题?你比方说我们这个院内把它统一布局,解决一部分,再一个我们可能周边道路跟这个我们停车办、交警划一些个停车线,尤其晚上能停一部分车辆,再一个,一个公共的空间,和它共同来使用……)

作为本市居家养老服务工作试点区,河西区近两年不断探索居家养老服务新模式。目前,已经形成覆盖全区的居家养老网络。河西区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欣说,今后,河西民政部门还将继续深化服务内容,将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录音:我们进一步开展居家养老床位的这个建设,开展为老年人居家设施进行市场化改造和智能化建设,进一步探索医疗、医疗康养、家庭养老床位的“三床联通”,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为全市提供成熟的、全面的经验。)

陈塘科技商务区作为本市“设计之都先行区”近年来吸引了中交智运、中国交建、中国电科等一大批国内有影响力的企业落户河西。陈塘科技商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常青说,聆听了宣讲后,商务区全体党员干部越发感到肩上的责任重大:

(录音:陈塘(科技)商务区将更加完善自身的这个战略的定位和产业发展的方向,进一步调整和完善我们的产业方向产业门类,发展总部经济设计产业通过我们不懈的努力,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穿到我们商务区的每一个工作环节,每一个工作步骤

26号下午,市委宣讲团成员、西青区委书记李清在西青开发区赛达职工文化活动中心为120多名企业党员干部进行全会精神的宣讲。西青经济技术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企业服务部部长贾陶说,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最好的抓手就是为开发区企业做好服务,打造更好的营商环境:

(录音:我们要继续畅通企业的信息渠道,让驻区的企业可以全面了解我区的产业现状。创新服务手段,我们要利用共享的思维解决企业的疑难杂症,不断去挖掘企业的经济活力,不断促进园区高质量发展。)

天津赛达燃气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帅表示,作为一家国企,赛达燃气将肩负起自身使命:

(录音:赛达燃气将配合区有关部门建立西青区纵贯南北的高压输气干线,上游同中石油、中石化等三桶油气相连,下游连接西青区所有的集中供暖重点保供的用户,保障老百姓温暖过冬。)(天津广播新闻中心记者张清淼)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