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万家企业获得授信超167亿元 “津心融”上线不到1年 整合61家金融机构7类154项金融产品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岳付玉 编辑:付勇钧 2021-11-29 10:01:36

内容提要:今年1月正式上线的天津“津心融”平台,运营11个月,已有1.25万余家企业受益,累计获得授信金额超过167亿元。该平台已成为天津政银企对接融资的一座重要桥梁。

天津北方网讯:今年1月正式上线的天津“津心融”平台,运营11个月,已有1.25万余家企业受益,累计获得授信金额超过167亿元。该平台已成为天津政银企对接融资的一座重要桥梁。

“津心融”平台是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推动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要求,进一步优化我市企业融资营商环境的一项创新之举。政府主导、市场化运营、信息共享、信用支撑,是其主要特色。

一些获得融资的企业主表示,该平台如同永不落幕的融洽会,7×?24小时在线。金融机构借助平台上的海量政务数据(来自税务、社保、司法、市场监管等多个部门),对企业进行多维度精准画像,优化信贷风险管控水平,获客更便捷。企业则可以在平台上发布融资需求,银行像网约车那样去抢单,企业“货比三家”,选择最心仪的那个。

为了赢得企业的芳心,金融机构纷纷研发投放高性价比的金融产品和服务。日前,在市金融局、市委网信办、市财政局、市民政局、市医保局、市烟草专卖局、市大数据管理中心的助力下,邮储银行天津分行、招行天津分行、农行天津市分行、建行天津市分行、兴业天津分行、广发天津分行又在平台上不约而同发布了7款线上融资新品,囊括了政采贷、医保贷、商超综合贷、抵押快贷、小微E秒贷等品类,辐射乡村振兴、医疗卫生、民生服务、政府采购中标小企业等领域,触及了企业生产经营、市场供应、订单销售等各个环节。

截至目前,“津心融”平台已整合61家金融机构7类154项金融产品,成为名副其实的金融产品大超市。(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