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二期项目有序施工明年建成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新报 隋寅伟 通讯员 刘文姝 编辑:付勇钧 2021-11-29 14:46:56

内容提要:目前,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二期项目正在有序施工建设,预计将于明年投入使用。

天津北方网讯:目前,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二期项目正在有序施工建设,预计将于明年投入使用。

在施工现场,可以见到16个展厅,157米的人行天桥将一、二期项目连为一体。国家会展中心(天津)有限责任公司展览部副总经理宋明春表示:“目前,已经预定明年将有10余场展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举办。”

二期展馆和综合配套区将于明年投入使用,项目全部建成后,将呈现一个举办国际化、专业化、高端化的展览和会议活动的大型综合性新平台,并将逐步形成以大型展览为引擎,带动会议、酒店、餐饮、物流、广告、旅游等配套业务发展的产业体系,构建强大会展生态。(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