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天工集团津侨国际小镇项目部开展疫苗接种志愿服务活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唐淑倩 2021-11-29 16:40:21

内容提要:近日,为推进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顺利开展,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中冶天工集团津侨国际小镇项目部开展助力疫苗接种志愿服务活动,引导接种人员进行疫苗接种,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志愿理念,为新冠疫苗全民接种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为推进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顺利开展,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中冶天工集团津侨国际小镇项目部开展助力疫苗接种志愿服务活动,引导接种人员进行疫苗接种,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志愿理念,为新冠疫苗全民接种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在志愿者们的协调下,接种点从排队等候区、登记区到接种区、留观区都井然有序。志愿者们根据明确的分工安排各司其职,坚守岗位,协助医护人员把全部前来接种的市民引导到合适的区域,进行常规的信息登记、引导分流和解答疑问。在志愿者的协助下,工作人员人手不足的问题得到有效缓解。在现场,老年接种者较多,因其对健康码与行程码的操作不熟,志愿者们便派上“用场”,不畏严寒坚守在岗位中,耐心负责的为老年接种者解决扫码问题,使接种工作顺利有序进行。他们热情的态度、周到的服务赢得潮阳街道和接种者们的一度好评,接种结束后,志愿者们还主动承担起清整现场问题,帮助医护人员捡拾垃圾、清理堆物,保证疫苗接种现场的干净、整洁。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志愿者们的及时提醒和暖心帮助下,接种现场变得文明有序。志愿者们在岗位上的尽职尽责、迎接接种人群的微笑与细心、现场协调的热情与担当,让现场的每一位医护人员和每一个接种人员都倍感温暖。在此次疫苗接种志愿服务活动中,志愿者们转变角色,不止充当“宣传员”“疏导员”,也利用此次机会向接种人员讲解接种疫苗的重要作用,发挥“引导员”和“讲解员”作用,精准对接接种群众需要,他们用实际行动推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服务理念,切实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彰显了天工人对社会的担当,也让广大人民群众感受到了志愿者们的温暖与贴心。(津云新闻编辑吕斌)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