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双减”落地 天津青少年享受自己的足球“世界杯”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赵颖妍 编辑:李松达 2021-11-29 19:35:13

内容提要:“双减”之下,减轻课业和校外培训负担的孩子们有了更多时间用于体育锻炼。11月27日,由天津能动体育主办的小罗盒子足球3V3青少年足球比赛在天津拉开帷幕。

天津北方网讯:“双减”之下,减轻课业和校外培训负担的孩子们有了更多时间用于体育锻炼。11月27日,由天津能动体育主办的小罗盒子足球3V3青少年足球比赛在天津拉开帷幕。这个周末,天津的足球少年们不仅切磋了技艺,更增进了友谊。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天津市多家俱乐部的二百余名青少年报名参加。孩子们尽情释放如火的运动热情,享受属于孩子们自己的足球“世界杯”,在这个寒冷的冬日周末里尽情碰撞出更多快乐、健康与梦想。

本次活动旨在全力落实国家“双减”政策,丰富青少年课后生活,给孩子们搭建优秀的比赛平台,营造区域足球氛围,推动足球运动在天津蓬勃发展。记者在现场看到,不仅男孩子们全神贯注投入对抗中,赛场上也不乏女孩子的身影。很多家长表示,“双减”后,学业压力减少,时间充裕,因此给孩子安排了更多体育运动,让孩子德智体美劳得到全方面发展。

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鹏程俱乐部、恒泽俱乐部包揽了U6 U7 U8 U9组冠军。(津云新闻记者 赵颖妍)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