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成员在宝坻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打造宜居宜业“宝地”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吴宏 编辑:李松达 2021-11-29 23:23:38

内容提要:11月29日,宝坻区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宝坻区委书记殷向杰向全区进行宣讲。

天津北方网讯:11月29日,宝坻区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宝坻区委书记殷向杰向全区进行宣讲。报告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宝坻区区级领导、区直属各机关部门、各街镇、各村(居)、区委党校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报告会。

听了宣讲,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为我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争取更大荣光、走好脚下路、做好手中事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京津中关村科技城管委会副书记杜庆说:“为切实将全会精神落到实处,管委会将继续加强京津中关村科技城的类中关村产业生态打造。目前,科技城一期的道路工程已基本竣工,科景轩人才社区已交房入住。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完善科技城基础设施建设,推进生活服务配套建设,创新金融服务环境,提升企业服务质量。切实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瓶颈问题,真正做到企业引的进、留得住、发展的好,不断推进园区高质量发展。”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意义重大,今天听了向杰书记的宣讲,我对于全会精神有了进一步了解,为我们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宝坻区钰华街道党工委书记常怀生说,“接下来,我们要在街道各层面开展宣讲,组织班子成员深入村、社区、企业深入宣传全会精神,我们街道也会继续在乡村振兴和城市基层治理方面发力,实现城乡协同发展。一方面,因地制宜发展乡村产业,发挥辖区优势,做大做强都市型农业产业项目。另一方面,不断探索社区综合治理的新路子,创新举措,在社区化养老、社区环境改善、网格化管理等方面精准发力,不断提升社区服务品质,努力开创街道各项工作新局面。”

宝坻区宝平景苑社区党委书记姜丽英说:“听了报告会,我对于全会精神有了进一步了解,它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接下来,我们要组织社区党员开展全会精神宣讲活动,我们社区也会继续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等方面发力,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充分发挥网格员的作用,依托老年食堂入户解决小区内老年人用餐问题,同时为行动不便的老年人购买药品和生活物资,让他们的子女不必为老人担心,安心工作。通过‘五议两公开’和‘小微权力’监督平台增强社区工作透明度,在接受群众监督的同时,对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整改完善,真正提升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眼群众普遍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刻检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与不足,坚定信心,担当实干,攻坚克难,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和成效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将宝坻区打造成宜居宜业的“宝地”(津云新闻记者 吴宏)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