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考路上有我们青年力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河西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廖晨霞 编辑:刘颖 2021-11-30 08:49:24

内容提要:“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提出,必须抓好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我们如何做好下一阶段的宣讲工作?”11月26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河西区委书记李学义在河西区作宣讲报告。会后,老战士宣讲团团长高衡刚提出问题,李学义就一眼认出了他:“我听过你的课,讲得很好。”

  天津北方网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提出,必须抓好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我们如何做好下一阶段的宣讲工作?”11月26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河西区委书记李学义在河西区作宣讲报告。会后,老战士宣讲团团长高衡刚提出问题,李学义就一眼认出了他:“我听过你的课,讲得很好。”

  “六中全会系统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从我们身边的棚改到老旧城区的升级改造,围绕‘一老一小’做好居家养老和‘双减’工作,这些成就都是群众切身经历和体验到的。大家一定要学深学透六中全会精神,发挥好传帮带的作用,开展好宣讲工作,特别是做好面向青少年的宣讲。要运用鲜活生动的实例、丰富详实的数据展现家乡的发展现状,激发广大干部群众投身河西区建设的热情。”听到李学义的回答,高衡点点头,在手里的本子上记录下来。

  求知若渴的青年学生、干部、基层宣讲员也围了过来,阳光透过窗棂,映照在一张张年轻好学的脸上,会场里浓浓的学习气氛。

  清华大学硕士毕业的王艳鹏今年刚参加工作,是大营门街浦口道社区选调生。他最关心的是:“作为一名青年干部,该如何落实全会精神,做好基层工作?”

  “欢迎你来到河西区工作。”李学义笑着表示欢迎,《决议》中提到,要不断培养选拔德才兼备、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特别是优秀青年干部。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干部,要在基层社区勇于担当,不畏艰难、义不容辞挑起工作重任,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破解社区发展难题,用实干为河西区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要把己志融入国志,着力在新时代的赶考路上贡献青年力量,”李学义对身边的天津科技大学学生赵如意和徐丹丹说,要努力学习知识,以后用自己专业技能为党和国家作贡献。(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