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继续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学懂、悟透全会精神,用科学理论指导工作实践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新闻中心 作者:刘钊 田晓曦 编辑:刘颖 2021-11-30 13:54:51

内容提要:昨天(29),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在武清区、津南区开展集中宣讲活动。党员干部们听了宣讲报告后纷纷表示,要学懂、悟透全会精神,用科学理论指导实践,将全会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主持人:昨天(29),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在武清区、津南区开展集中宣讲活动。党员干部们听了宣讲报告后纷纷表示,要学懂、悟透全会精神,用科学理论指导实践,将全会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请听记者刘钊、田晓曦的报道。

  29号上午,市委宣讲团成员、武清区委书记王力军为区内党员干部进行全会精神宣讲,会后,王力军就如何深入理解全会精神实质、如何把全会精神落到实处等问题同部分区内党员干部进行讨论。武清区东蒲洼街道盛世睿园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张国娟提出了自己的问题:

  (现场音:“10个坚持”中特别提出了坚持人民至上,近期区委区政府在咱们冬季供暖、危房改造上采取了一系列的举措,下一步还将采取哪些措施来进一步增进人民的福祉?)

  对此,王力军回答说:

  (现场音:对于咱们区来讲,人民至上体现的就是让人民群众能够实实在在地享受到我们改革开放的成果,能让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在咱们党和政府各部门努力下得到解决。我们现在也在充分征求全区各界,特别是人民群众代表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在这方面也正在制定一系列的措施和方案。)

  张国娟说:通过宣讲活动,对全会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下一步,要把全会精神带到社区,带到日常工作中。

  (录音:下一步结合全会精神,带领我们志愿者做好网格化管理,重点关注独居老人、留守儿童等需要关注的人群,为他们做好服务,保证他们基本生活。我们也正在逐楼的安装电动自行车的充电桩,解决居民充电难问题,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

  29号上午,市委宣讲团成员、津南区委书记刘惠向区内党员干部做了全会精神宣讲。天津现代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华战胜听了宣讲后表示:

  (录音:作为思政课教师我深感重任在肩,只有自己成为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的典范,才能引导学生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要用好课堂教学主渠道,将以透彻的学理分析回应学生,以彻底的思想理论说服学生,用真理的强大力量引导学生,进一步推动思政课改革创新。?)

  津南区网格化管理中心干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学员赫其硕,在宣讲结束后,同几位青马学员就党应该如何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进行了讨论,他说:要在实际工作中,把全会精神实质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原生动力。

  (录音:我们单位承担着全区“12345热线”的工作,这个热线也是和老百姓的生活息息相关,下一步我们要将深入开展“接单即办”工作,严格遵循第一时间接单、第一时间沟通、第一时间办结、第一时间回访的工作要求,着力打造我区科学规范、运转流畅、监督有力、群众满意的便民热线。)(记者刘钊、田晓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