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海区委二届十三次全会召开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袁广齐 赵金辉 李跃军 孙承圣 邢文梁 编辑:张晶晶 2021-11-30 15:21:24

内容提要:11月29日,中国共产党天津市静海区第二届委员会召开第十三次全体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审议区第三次党代会有关建议名单、大会文件,研究有关事宜。会议由区委常委会主持。区委书记刘春雷出席并讲话。

  天津北方网讯:11月29日,中国共产党天津市静海区第二届委员会召开第十三次全体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审议区第三次党代会有关建议名单、大会文件,研究有关事宜。会议由区委常委会主持。区委书记刘春雷出席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恩海、区政协主席窦双菊出席。

  会议传达了市委《关于中共天津市静海区委、区纪委换届候选人预备人选的通知》和《关于天津市静海区人大、政府、政协和监察委员会、法院、检察院换届候选人的通知》,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天津市静海区第二届委员会报告(送审稿)》《中国共产党天津市静海区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送审稿)》《关于中国共产党天津市静海区第二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草案)》,并决定将报告和决议提交区第三次党代会审议。全体委员还以举手表决方式审议通过了《关于全区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送审稿)》《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天津市静海区第三次代表大会有关事项》《关于中国共产党天津市静海区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送审稿)》和《中共天津市静海区第二届委员会关于批准罗振胜、于广泉、高志同志辞去区委委员的决定》。

  刘春雷在讲话中强调,区第三次党代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特殊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开好区第三次党代会,对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推动中央和市委决策部署在静海贯彻落实,加快静海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要充分认识党代会召开的重大意义,以对党、对静海人民、对静海事业高度负责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这次大会组织好、召开好,努力把党代会开成一次科学谋划宏伟蓝图的大会、一次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进的动员大会。

  刘春雷强调,要高标准做好党代会筹备工作,加强组织保障,落实新时代好干部标准,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把好政治关、廉洁关、能力关,树立重实干、重实绩、重担当的鲜明导向,认真做好代表产生和大会选举各项工作。要强化纪律保障,严格落实“十严禁”要求,决不允许搞拉票贿选、跑官要官、说情打招呼、干扰换届等活动,正确对待个人进退留转,做到讲政治、顾大局、重团结,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要做好会议服务保障,周密细致做好会议各项准备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确保会议稳定有序顺利召开、取得成功。

  刘春雷要求,要统筹做好当前重点工作,咬定既定目标不动摇,做到思想不松、力度不减,开足马力、加快冲刺,确保二届区委工作圆满收官。要统筹发展与安全,时刻绷紧社会稳定和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为党代会召开营造良好的环境氛围。要继续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为静海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委委员、区委候补委员出席。区纪委委员和其他党员区级领导同志列席。(津云新媒体编辑张晶晶)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