汲取奋进力量 携手谱写新篇 市委宣讲团成员在静海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赵颖妍 编辑:李松达 2021-12-01 23:11:48

内容提要:12月1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静海区宣讲报告会召开。天津市委宣讲团成员、静海区委书记刘春雷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天津北方网讯:12月1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静海区宣讲报告会召开。天津市委宣讲团成员、静海区委书记刘春雷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刘春雷首先就《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了详细介绍,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六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刻阐释。

报告会现场气氛热烈,两个多小时的宣讲既解渴又鼓劲儿,不少党员干部群众意犹未尽。宣讲刚一结束后,大家围在一起,深入交流所思所感,畅谈心得体会。

“聆听了宣讲报告,我更加深刻地感悟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为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我将始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立足本职岗位,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让我们的乡村更美,百姓生活更红火。”静海区静海镇孙家场村委会副主任王洪海激动地说。

“今天的宣讲报告,让我热血澎湃、干劲十足。作为一名青马学员和理论宣讲员,我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创新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宣讲形式,深入街道、社区、学校等单位进行宣讲,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递到每个角落,以实际行动引领广大青年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一同奔向更美好的明天。”青马学员张润泽充满希冀。

王公是静海区模范中学的一名教师,在教学工作中,他将全会精神融入到思政课教学,让学生们在潜移默化中领悟党的创新理论和辉煌成就,他表示,“我要扎根三尺讲台,不断创新方式方法,在教育工作中下足‘绣花功夫’,把全会精神有效融入到铸魂育人的伟大事业中,使广大师生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奋进前行的力量。”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这一重要历史时刻召开,意义重大。我是一名企业工作人员,在静海这几年,切身感受到了静海高质量发展的巨大变化,更坚定了我们未来发展的信心。接下来,我们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加强学习,扎实工作,为企业发展助力!”天津欧派集成家居有限公司企业文化专员张莹说。

方向明确,目标既定,蓝图绘就,广大党员干部精神振奋、信心满怀、动力十足。经过宣讲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带头学,深入学,不断将学习成果融入工作实践,有力推动全会精神在静海扎实实践,并在各自岗位上勇于担当作为,务求实效,为加快建设创新发展、生态宜居、文明幸福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静海不懈奋斗。(津云新闻记者 赵颖妍)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