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鸿忠主持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听取对《中共天津市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意见》的建议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魏彧 于春沣 编辑:孙畅 2021-12-02 07:26:00

内容提要:11月19日,市委书记李鸿忠主持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听取我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对《中共天津市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意见》的建议。


  天津北方网讯:11月19日,市委书记李鸿忠主持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听取我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对《中共天津市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意见》的建议。

  会上,民革市委会主委齐成喜、民盟市委会主委高玉葆、民建市委会主委李文海、民进市委会主委张金英、农工党市委会主委马延和、致公党市委会主委曹小红、九三学社市委会主委张凤宝、台盟市委会主委刘朝霞、市工商联主席黎昌晋、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许京军先后发言。大家一致赞同《意见》稿,并就做好党外人士宣传宣讲工作、加强党外干部教育培训、深入挖掘我市百年历史文化资源、做好新时期港澳台侨工作、不断汇聚海外创新人才、推进制造业立市、加快智慧绿色港口建设、大力推进我市重大生态工程建设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李鸿忠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包括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在内的全体中国人民的共同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牢把握党的十八大以来这一最重要的政治成果,进一步弄清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不断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始终把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作为最鲜明的政治立场,始终牢记“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做到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行动上同行。

  李鸿忠强调,坚持统一战线是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十条历史经验之一。我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等优势,加强参政党建设,凝心聚力为天津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献计出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领导冀国强、金湘军参加。(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