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坻区党员干部积极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 把全会精神落实处 带领乡亲共同致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晚报黄建高 编辑:孙畅 2021-12-02 09:37:05

内容提要:“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近日在宝坻区牛道口镇庞各庄村的党员活动室里,村党支部书记马长军正在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围坐在一起,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天津北方网讯:“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近日在宝坻区牛道口镇庞各庄村的党员活动室里,村党支部书记马长军正在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围坐在一起,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首先要记清楚自己是共产党员,时时刻刻要牢记为人民服务!”马长军说。

  到村里“一肩挑”之前,马长军在外做生意多年,每次回村时,他为村庄、为乡亲做点儿事的愿望都十分强烈。2018年,马长军当选为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带着一颗火热初心,他挨家挨户走访了解情况、征求意见。从村民们反映强烈的进村道路硬化问题入手,资金困难他就带头捐款,村民们积极响应出钱出力。很快,整洁通畅的水泥路通到了各家各户门口。

  “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就是要让会议精神落地生根,更好地带领乡亲共同致富!”马长军说,村里正准备跟抖音、快手等电商平台建立合作,把经济作物销出去,让百姓得实惠。

  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宝坻区方家庄镇党委日前组织全镇42个村的党支部书记开展“互学、互看”活动,通过学习身边先进典型,激发农村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方家庄镇42个村,其中有19个村是党务工作者‘一肩挑’,他们工作热情高,但工作经验少,处理问题束手束脚。”宝坻区方家庄镇党委副书记田荣华说,我们要让年轻书记向老书记看齐,后进党支部向先进党支部看齐,结合村评星定级,拉动全镇的村级管理工作上新台阶。

  宝坻区霍各庄镇把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宝平街道“红色记忆”——“四史”教育基地,重温在党的领导下各个时期的宝坻人民拼搏进取、不懈奋斗的精神,推动宝坻建设发展取得新成就。(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