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成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迈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王睿 岳付玉 编辑:刘颖 2021-12-05 10:41:00

内容提要:宣讲入脑入心,凝聚奋进力量。按照市委统一部署,近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连茂君,副市长康义分别为滨海新区、天津音乐学院的广大党员干部、青年学生作宣讲报告,并与干部、学生代表互动交流。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宣讲入脑入心,凝聚奋进力量。按照市委统一部署,近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连茂君,副市长康义分别为滨海新区、天津音乐学院的广大党员干部、青年学生作宣讲报告,并与干部、学生代表互动交流。

  报告会上,宣讲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以及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丰富鲜活的史实和事例,整体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和主要内容,并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等多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述。

  在滨海新区创新创业的一线,在音乐学院如诗如画的教室,两场风格各异的宣讲,都洋溢着理性的光芒,既有历史维度又有现实维度,既有思想高度又有理论深度,鲜活生动接地气,在现场引发共鸣。

  台上讲得深入浅出,台下听得聚精会神,每到精彩处,现场掌声阵阵。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构建的美好蓝图让大家脸上挂满微笑,眼中充满希望,如一股暖流沁入在场每位听者的心里。广大党员干部、青年学生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系统辅导,切实受到了启发和教育,也更加坚定了昂首迈进新征程、奋勇建功新时代的信念……接下来,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和宝贵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科学谋划好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用实实在在的成绩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