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小区有了电动车充电桩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廖晨霞 编辑:李松达 2021-12-07 07:58:19

内容提要:“电动自行车有专门充电的地方了,安全又放心。”近日,河西区梅江街云水园社区所属的顺水园小区电动自行车车棚启用,期盼已久的居民喜不自禁。

天津北方网讯:“电动自行车有专门充电的地方了,安全又放心。”近日,河西区梅江街云水园社区所属的顺水园小区电动自行车车棚启用,期盼已久的居民喜不自禁。

为了消除居民私拉电线、私接电源为电动自行车充电所产生的隐患,今年10月,梅江街云水园社区居委会、业委会和物业公司三方联动,共同商讨解决电动自行车存放及充电问题,并将此事列入为群众办实事的“急办”范畴。

“经过前期的洽谈、筛选,社区居委会、业委会、物业最终与一家专业公司达成协议,确定由专业公司完成小区电动自行车充电车棚建设施工任务,总计费用约3万多元。”居委会工作人员介绍,为保证尽早投入使用,大伙儿加班加点施工,从前期车棚选址到线路引入,从供电安全到使用便捷,每个环节都力争做到精心考虑,“经过一个月紧张施工,能同时容纳28辆电动自行车充电的车棚正式启用,让咱社区老百姓不再为电动车存放和充电发愁。”

据介绍,目前,梅江街畅水园、天潇园、云水园小区也在积极推进此项工作。(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