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北辰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赵颖妍 编辑:李松达 2021-12-07 14:51:39

内容提要:12月6日,北辰区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暨北辰区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正式开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北辰区委书记冯卫华作宣讲报告,讲授专题培训班的第一堂课。

天津北方网讯:12月6日,北辰区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暨北辰区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正式开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北辰区委书记冯卫华作宣讲报告,讲授专题培训班的第一堂课。

会上,大家认真聆听,会后,冯卫华与全区部分党员干部代表就用好红色资源、乡村振兴战略、做好社区服务群众工作、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等方面进行交流互动。

北辰区新华里社区党委书记刘国华说:“刚才我认真聆听专题宣讲的内容,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深知,社区作为最基层组织,是服务群众的前沿阵地,更要学习贯彻落实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社区实际,采取送学、领学、帮学、线上云课堂、‘银发宣讲团’开展专题宣讲,楼院微党课随时讲等形式,把党的声音广传播,让会议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作为社区党组织书记,我要不折不扣贯彻会议精神,坚持人民至上,厚植为民情怀,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居民提供24小时‘不打烊’上门服务,确保群众呼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

聆听了宣讲报告,作为三农人,让我倍感责任重大、使命在肩。我们要切实加强危机感、紧迫感,清醒认识短板不足,增强思变理念,抢抓变革机遇,围绕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目标,从北辰农业农村实际出发,发展绿色高效农业,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提升农业农村生态环境面貌,将北辰农村建设成兴业之乡、宜居之乡。”北辰区农业农村委主任张志旺表示。

聆听宣讲报告后,我倍感振奋,催人奋进。北辰区辰青班青年干部李龙激动地说,作为一名年轻干部,我们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迅速在广大团员青年中兴起学习热潮,进一步坚定广大团员青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广泛动员团员青年以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制定的工作目标为方向,在平凡的岗位上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建设繁荣富裕、文明和谐、宜居美丽的新北辰贡献青春力量。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为走好新时代新征程指明了方向、增强了信心、鼓舞了干劲。作为一名基层政务服务工作人员,我将立足工作岗位,在全会精神的指引下,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做实事做好事,在创新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中践行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助力服务效能再提升、服务质量再提高,让群众改革服务获得感更强,为北辰五个先行区建设贡献自己的光和热。”北辰区党史办干部贺佳说。(津云新闻记者赵颖妍)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