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自考专业调整内容修订 新专业名称2023年启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晚报雷风雨 编辑:孙畅 2021-12-08 08:37:05

内容提要:从市招考院获悉,市招考院近日发布通知,市自考办对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专业调整相关内容进行修订,本市开考专业(含停考过渡)的专业调整时间由今年7月1日延期至2023年7月1日。截至2023年6月底,已停考专业不在专业调整范围内。

  天津北方网讯:从市招考院获悉,市招考院近日发布通知,市自考办对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专业调整相关内容进行修订,本市开考专业(含停考过渡)的专业调整时间由今年7月1日延期至2023年7月1日。截至2023年6月底,已停考专业不在专业调整范围内。

  据介绍,根据《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专业基本规范(2021年)》,市自考办对本市开考专业的专业计划进行调整,并于2022年发布新专业计划(含课程设置和推荐教材)。“新专业名称和专业计划启用时间为2023年7月1日。此后开考专业的考试安排和办理毕业证书均按新专业名称和专业计划执行。”市自考办工作人员介绍,专业调整是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转型发展的关键环节,本市各主考学校和自考助学机构加强组织和宣传,确保本市自学考试在自考专业调整过渡期的正常开展。本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专业名称具体调整情况,考生可登录招考资讯网(http://www.zhaokao.net/)查询。(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